苦逼少年小辞

苏凉辞,不混圈,爱画啥画啥,噢耶。
lof回复慢,约稿联系QQ406543484。

人们欢呼着,迎接他们国度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天使。终于,这个国度不用再顶着“无限接近天使之国的国度”这样的称呼了。

她无视周围嘈杂的声音,也无视了映照在自己身上的温暖的光,事实上,她本身就散发着光芒。

在这个世界的铁律约束下,只有内心一直保持纯净的人才能够成为天使。

天使承担着净化污浊的任务,于是这个国度的几乎所有人,都在她的光芒下消散了。

她无视周边的一切,看着她脚边躺着不动的人,她跪坐下来,将那人搂在怀里。
这世间所有,她在乎的只剩下这个人了。

她的羽翼是因为吸取了恶魔的力量才能够撑开的,被她吸干了力量的恶魔昏迷不醒。

她以净化污浊的名义,将这个国度几乎所有人都杀掉了,她的心并没有所要求的那样干净,她在发泄仇恨,在复仇。

她是人类伪造出来的天使。

这个世界是没有如果的,一切都是既定的,所有人的命运都是不可改变的。

但是如果有如果的话,如果没有她的存在,她怀里的恶魔,其实是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天使的。

人类伪造出来的假的天使——安潇
和本该成为天使的,至今昏迷不醒的恶魔——夏乔

评论(1)

热度(1)